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土地利用管理业务培训座谈会
2019-03-15 13: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5日无锡讯 为做好2019年度土地利用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依法依规履职能力和经营性用地出让管理以及供后监管工作。3月13日, 无锡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杨武亮副局长主持召开土地利用管理业务培训座谈会议。市局利用处、法规处、交易中心,以及各区储备中心,各分局利用科、法规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江苏崇宁律师事务所潘渊律师就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履行和监管工作有针对性地进行法务知识解读。会上,利用处对当前经营性用地出让管理机制和业务流程调整情况进行了讲解培训。交易中心对报省厅备案的审查规范及材料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杨武亮副局长对土地利用工作明确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经营性用地出让工作;二是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三是增强责任心,加强利用条线应急能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