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天江药业年产6000吨中药配方颗粒技改扩能项目开工
2019-03-14 16: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4日无锡讯 3月12日上午,天江药业年产6000吨中药配方颗粒技改扩能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是工信部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重点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占地面积50亩。建成后,将达到年产中药配方颗粒6000吨、智能配送100亿元的规模,实现年产值60亿元,大大拓展天江药业中药配方颗粒的产能,为企业转型提升打开广阔空间。

  江阴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兴华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陈兴华表示,此次技改扩能项目的启动,充分展现了天江人高点定位、勇于造梦的发展初心,砥砺奋进、敢于追梦的壮志雄心,开拓创新、善于圆梦的独特匠心,一定能为天江药业持续做强做大注入新动能,也一定能为全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新示范。江阴高新区将始终秉持“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全力为项目高效推进、为天江药业打造“百亿天江”,提供一切便利条件、创造最佳发展环境。

  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医药集团旗下中国中药控股有限公司,在国内首次集成、创新多种先进技术与装备,研制了600多种中药配方颗粒,建立了科学的制备工艺并实现了产业化,创建了中药配方颗粒质量标准与质量控制体系。迄今为止,天江的产品已经覆盖全国,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广泛应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