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客流高峰将至 梅园开元寺站将开两条绿色通道提高通行效率
2019-03-14 15:4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无锡地铁集团获悉,随着出游高峰客流的到来,地铁2号线梅园开元寺站将视情况开启单程票专项通道和无包裹快速安检通道等两条“绿色通道”,以提高通行效率。

  随着天气转暖放晴,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踏青赏花,地铁客流也随之增长。据统计,上周七天地铁1、2号线总客流达226.94万人次,日均客流量为32.42万人次,较平时增长4万人次,其中上周五3月8日达到39.84万人次。

  针对即将到来的客流高峰,地铁2号线梅园开元寺站将开启“绿色通道”,方便有包、无包乘客分流,加快客流高峰期乘客进站速度,减少排队时间,提高通行效率。无锡地铁建议市民合理选择出行路线,避开双休出行高峰。此外,为了节省重复排队买票的时间,建议乘客在地铁出站后就购买返程票,当日购买的单程票当日当站都可使用。如果乘客使用市民卡、计次卡、手机刷码乘坐地铁,应提前确认好卡内余额和乘坐次数充足,以便顺畅乘车。 (史为光)

标签:地铁;单程票;绿色通道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