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新区新增一座生态公园 休闲和赏樱好去处 四月份开放
2019-03-13 15:4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来自高新区(新吴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的众多工作人员在位于新安街道的慧海湾生态公园(暂命名),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了樱花、乌桕、朴树、榉树等多个树种,为这座生态公园在4月份开放作准备,届时市民又增加一个休闲和赏樱的好去处。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参加活动。

  据介绍,即将开放的生态公园总面积约34万平方米,以低碳环保为建设理念,以郊野休闲为功能主题,以森林生态为核心资源,发展森林体验、自然科普、户外拓展、康体养生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城市森林公园。全园以一主环串起十二景点,随着时光流转四季景异,师法自然是公园的最大特色,在植物上突出樱花主题,共种植染井吉野、河津樱、寒绯樱、郁金樱等十余个品种2000余棵,再配以红枫、乌桕、黄连木等多彩观赏植物,形成景观特征独特的生态郊野公园。(小张)

标签:生态公园;乌桕;新区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