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鼋头渚国际樱花节面向全球征集主题曲 截至2019年12月31日
2019-03-11 10:2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2019中国—无锡太湖鼋头渚国际樱花节”日前拉开帷幕。据悉,今年樱花节期间将推出晨赏、日赏、暮赏、夜赏等全方位旅游体验。其中,日赏樱花时间为即日起至5月1日,夜赏樱花从3月22日至4月7日。

  目前,鼋头渚景区内的椿寒樱已在山野间悄然开放,美丽壮观的粉樱盛放美景预计在3月下旬至4月初出现。“今年,景区围绕‘山水樱花’主题推出了全方位赏樱概念。”景区负责人史明东介绍,今年鼋头渚各区域种植不同的樱花品种,形成了3月初至4月下旬,早樱、中樱、晚樱持续开放的格局,延长了赏樱周期。

  今年,景区更面向全球征集鼋头渚樱花节主题曲,邀请广大音乐爱好者为鼋头渚樱花谱曲作词,时间截至2019年12月31日。 (陈菁菁)

标签:樱花;樱花节;头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