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强化食品安全风险防控 4项为民办实事工程筑牢安全防火墙
2019-02-26 09:2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我市召开2019年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扩大)会议,总结2018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的成果,并针对当前食品安全社会关注热点,部署2019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强化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副市长高亚光出席。

  2018年市食安办会同多个部门,推出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试点工作,参保人群覆盖全市90%的常住人口。“智慧食安快检物联网应用”等创新项目提升了监管效能。在此基础之上,2019年我市食品安全工作将坚持问题导向,强力推进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食品小作坊、校园食品安全等专项整治。我市将进一步强化智慧监管,建设完成“无锡市食品安全检验检测中心”“食药安全智慧监管信息平台和风险防控体系”“‘互联网+明厨亮灶’ 建设覆盖1万家餐饮服务单位”“市区规模型农贸市场远程智慧监管全覆盖”。这4项工程均被纳入2019年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保障百姓的食品安全。 (殷星欢)

标签:食品安全;全市食品;食品安全风险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