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99个重点工程项目有序推进
2019-02-25 09:1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位于东港段的老锡沙线改造已全面开工,锡山区2019年重点工程项目计划表排定。昨悉,今年锡山区重点办承建道桥、房建、水利、绿化等重点工程项目99个,立项金额达70亿元。

  目前,锡山区重点工程在建项目有76个。其中道桥项目有14个。据区重点办负责人介绍,S340新建项目部分段落已完成水稳摊铺,计划将于今年7月完工。构建锡山区综合交通网络体系,联福路北延、老锡沙线改造(东港段)、新羊大道新建、大成东路新建、泉山路南延、新杨路新建、通云路等7条道路也已开工建设,建成后将全面提升锡山交通的对外辐射能力。

  今年,锡山区将对20条主干道进行绿化提升工程,立项总投资约8.9亿元,总长度约173公里。其中,友谊路、团结路、胶阳路等8条道路绿化工程已于年前集中开工,计划于今年6月完工。按照“春花烂漫,夏荫浓郁,秋色斑斓,冬阳落地”的理念,锡山区将逐步构建绿量丰富、色彩鲜明、层次多样、景观靓丽的城市绿网。

  在5个在建的房建项目中,东亭中学新校区、东北塘小学分校(芙蓉小学)将于今年8月完工。还有东湖塘实验小学、怀仁幼儿园等12个惠民工程以及水利项目建设,都在有力有序地推进中。(小荣)

标签:山区;重点工程;东港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