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领导检查指导元宵节安保工作
2019-02-20 09:0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是元宵佳节。我市多个景区举行了夜间游园、灯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市领导谢晓军、蒋敏率队实地检查指导节日安保工作。

  在南禅寺景区,一行人坐镇现场指挥部,通过监控大屏密切关注景区动态,统筹指挥协调安保工作。谢晓军要求相关部门强化人员车辆疏导、现场秩序维护,严防火灾等事故发生,切实做好110接处警、社会面巡防、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据介绍,为全力保障各项活动安全有序举行,市公安局专门成立由局领导挂帅、各地各警种部门共同参加的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围绕反恐防暴、治安管控、交通疏导、消防安全等方面,严格落实岗位责任,严密现场安保措施。全市公安机关抽调足够警力,会同景区安保和城管执法力量,全力加强活动现场及周边治安秩序维护、交通指挥疏导、消防安全监管,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圆满完成元宵节期间各项活动的安保工作。(小惠)

标签:安保工作;景区;消防安全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