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无锡金融街新春嘉年华精彩上演
2019-02-20 09:0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无锡日报报业集团“三名”人才表演小合唱《新年好》。 (朱吉鹏、宦玮摄)

  本报讯昨天,由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和无锡银保监分局主办的“2019金融街新春嘉年华”活动在君来世尊酒店举行,金融街各单位欢聚一堂、共庆元宵。

  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金融街新春嘉年华活动后,今年活动得到了交通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无锡农商行等全市23家银行和国联集团、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江南大学和地铁集团等相关单位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无锡银保监分局、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无锡经济开发区均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活动是提升区域精神文明建设、铸造积极向上企业文化的重要举措。

  此次活动中,各家单位奉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服务礼仪展示《日常的一天》体现了金融从业人员的专业素养;下转第3版>>>上接第1版>>>舞蹈《风筝误》《燃烧我的完成率》以及抖音舞串烧等充分展现了金融行业的活力;民乐瑜伽《初见》、三句半《小微闹元宵》、朗诵舞蹈《等待的雨巷》等则展现了金融工作者的多才多艺;由报业集团“名记者、名编辑、名评论员”共同演出的节目《新年好》呼应此次活动的主题,既为报业“三名”人才提供公开亮相的机会,也充分展示了报业人在新的一年中拼搏奋进的精气神。

  2018年,我市金融系统紧密围绕产业强市发展战略,持续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深入推进金融风险化解工作。报业集团通过全力构筑“一二三”发展格局,持续巩固加深与金融机构的合作,无锡日报发行量超20万份,无锡观察下载量突破百万,通过将媒体融合实践与金融单位的金融创新相结合,实现了多方互利共赢。

  新的一年里,在建设“未来媒体中心”的基础上,报业集团将与金融界、企业界推出更多合作项目,把一些文化资源嫁接金融、企业等资源,打造媒体、企业、金融机构合作新模式,为全市道德风尚高地建设提供助力,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撑。

  此次活动中还公布了报业集团年度考核嘉奖和立功人员名单,并为2019年度报业集团“名记者、名编辑、名评论员”进行了颁奖。(许松)

标签:报业集团;无锡;金融街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