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启动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推荐评选工作
2019-02-13 09:25: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从市总工会获悉,全国总工会、省总工会决定在今年“五一”前夕,表彰一批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我市推荐评选工作已经启动。

  据悉,全国五一劳动奖包括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其中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授予在我国境内依法注册或登记的企业、事业单位、机关、社会组织及其他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授予中国籍员工。全国工人先锋号授予企业、事业单位、机关、社会组织及其他组织所属的部门。省五一劳动奖包括省五一劳动奖状和省五一劳动奖章。省五一劳动奖状授予我省企业、事业、机关、社会组织及其他组织,省五一劳动奖章授予上述单位的职工,省工人先锋号授予上述单位所属的部门。省五一劳动荣誉奖章授予遵守我国法律法规,积极推进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和社会公益等事业发展;在江苏投资兴业或工作,支持工会工作,促进劳动关系和谐;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我省连续工作一年以上的外籍人员、港澳台同胞。 (顾庆赟)

标签:工人先锋;五一劳动奖状;荣誉奖章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