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城管执法拆除“龙湖滟澜山”别墅违法建设
2019-02-12 14: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2日无锡讯 近日,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街道城管力量,组织开展了第一批“龙湖滟澜山”别墅区违法建设强制拆除工作,经过城管、街道、社区和作业单位等部门的现场共同努力下,用时三天顺利拆除第一批龙湖滟澜山267号200多平方的铁制围栏和261号100多平的加盖楼层,有效改善了小区的生活环境并恢复了被侵占的绿化用地。

  龙湖滟澜山别墅区地处干城路与秀景路之间,南朝太湖,2018年以来,该别墅区大量业主在未取得合法审批手续下私自建起了许多违法构筑物和建筑物,侵占了小区绿化,破坏了小区生态环境并产生了不少的施工噪音和安全隐患,对其他业主造成了非常大的困扰。城管执法部门多次开展了龙湖违建处置专项会议,要求物业加强管理,并多次约谈违法建设的业主,要求自行拆除并开具《行政指导告诫书》,尽管有些业主已经停工,但并未自行拆除违建,甚至有些业主还偷偷继续建造,随着市民投诉强烈,城管执法人员多次约谈和文明教育无果之后,城管执法部门经研究决定,对龙湖滟澜山违法建设展开分批逐步强制拆除工作,坚决“零容忍”,狠刹违法建设歪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