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城管:拆除网咖违法建设 消除安全隐患
2019-02-11 13: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1日无锡讯 1月30日,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梅村街道城管办依法对位于梅村街道梅荆市场300-28号“筋斗云网咖”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消除了安全隐患。

  先期,城管执法中队接到投诉,称梅村街道梅荆市场300-28号“筋斗云网咖”存在安全隐患违法建设。随即,城管执法部门介入调查。经过多方走访,找到当事人刘某,据了解,刘某租用梅荆市场300-28沿街商铺做网咖生意,为了方便,未取得规划许可在两栋沿街商铺中间私自破墙,架设一处走廊,严重影响房屋安全。执法队员依法制作了案卷,限期责令拆除违法建设。1月30日,根据部署,依法对该处违法建设予以拆除。行动从早上8点开始,出动城管执法人员18人,作业人员7人,执法车辆3部,大型吊机一部。行动一直持续到下午16时,对“筋斗云网咖”违规走廊,一家人小吃店违法建设,小区内部彩钢瓦结构构筑物一一予以拆除,共计面积约35平方米,消除了安全隐患。

  接下来,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将持续坚决查处违法建设,狠刹偷建、抢建违法建设之风,确保违法建设“零”增长,提升市容环境面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