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今日将现高速公路出行高峰
2019-02-03 09:2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这几天,沪蓉、锡澄、京沪等高速公路车流量节节攀升,其中沪蓉高速最高峰突破了一天17万辆,同比增长约10%,部分路段已经出现车辆积压缓行状况,事故随之明显增多。“春节前,高速公路车流量将持续高峰运行。”高速一大队民警陆古栋表示,预计2月3日全天,4日白天为高速公路出行高峰时间段,车流以往苏北、安徽等方向为主。从历年拥堵状况分析,预计春节出城,京沪高速西环路出入口至北兴塘大桥是易拥堵路段,建议车辆可以从西环路出口下高速,沿305县道-徐霞客大道-北环路-312国道-沪宜公路行驶,在无锡东互通上高速。

  春节长假,高速公路仍旧实行免费通行政策,时间从2月4日零时至10日24时。预计2月9日(年初五)、2月10日(年初六)为返程高峰,最高日流量预计出现在2月10日。预计返程时,京沪高速、沪蓉高速锡澄运河大桥至北兴塘大桥是易拥堵路段,建议车辆可以从玉祁收费站下高速,沿洛洲路-中惠大道-惠澄大道-广石路-312国道行驶,在无锡东互通上高速。(杨柳)

标签:大桥;京沪;高速公路车流量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