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城管解决顽疾 企业送锦旗感谢
2019-02-01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无锡讯 1月16日,无锡捷普绿点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一面写有“文明执法一心为公 服务企业守护一方 ”的锦旗,送到了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以表达对城管部门一直以来维护企业周边环境秩序的感谢。

  无锡捷普绿点科技有限公司位置偏僻,周边没有完善的商业配套设施,一段时间以来,每到早上和晚上企业周边的机动车道、行人通道以及路口都会有很多流动摊贩,严重影响行人和车辆的正常通行,也影响了市容市貌。2018下半年,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对企业周边的流动摊贩加大整治力度,实施长效管理机制,采取定点治理和巡查监控相结合的方式,提前上岗、错时执法,有效的控制了摊贩聚集的热点时段,使企业周边环境得到大为改善。

  企业的肯定对执法人员是鼓励,更是动力。新的一年,新吴区城管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执法过程中补好短板,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的辖区市容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