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湖区领导带队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9-02-01 16: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日无锡讯 春节临近,为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全区安全稳定,2月1日,滨湖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锡伦,区委常委、副区长范校军率区政府办、区城管局、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蠡园经济开发区、荣巷街道等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了无锡盛邦电子有限公司、小精密工具有限公司、无锡市求实特种模具有限公司、无锡市恒源塑料模具厂等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生产工艺和经营情况,听取了负责人对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汇报,询问了企业在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和值班值守情况。

  陈区长每到一处,都提出了相关要求。他强调,安全就是效益,各级各有关部门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值班值守,加大隐患排查和整治力度,杜绝思想麻痹。同时,他还向企业和市民送上了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平安祥和、心想事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