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揭晓最强税收榜单 入库税金1000万元以上287家企业
2019-01-29 09:3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2018年度江阴市重点骨干企业座谈会举行,座谈会上,该市特别为入围重点骨干企业的企业家们兑现了奖励。入库税金1000万元以上的287家工业、建筑业企业,140家入库税金800万元以上的服务业企业受到表彰。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参加。

  据了解,在江阴全市6万多家企业中,重点骨干企业贡献尤为突出。去年一年,该市重点骨干企业开票销售增加19.2%,占该市企业的49%; 入库税金增加11.2%,占该市企业的56%。从数量上来看,该市重点骨干企业总数已达427家,形成了强大的阵容。倡导“亩产论英雄”发展导向,推动工业企业绩效评价,江阴重点骨干企业更是表现出彩、效益抢眼,其中,德鑫汽车2018年的亩均税收达908万元、远景能源达703万元、喜嘉喜制衣达651万元、滨江舰船达593万元、天江药业达550万元、中印印务达到375万元、阿法拉伐达到261万元。会上,10家优秀重点骨干企业负责人还发言交流了去年企业发展的业绩和心得体会,展望了新一年的奋斗目标和思路打算。 (唐芸芸)

标签:骨干企业;税金;江阴市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