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部署推进市级机构改革转隶组建工作
2019-01-21 08:4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我市召开市级机构改革转隶组建工作推进会,落实贯彻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和市委常委会精神,部署推进市级机构改革转隶组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机构改革后,市级党政机构设置52个,其中涉及转隶组建的35个。日前,《市级党政机构转隶组建工作方案》已经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明确了相关工作原则和责任要求。冯军强调,转隶组建是组织实施机构改革方案的重要任务,是全面完成市级机构改革目标任务的关键环节,也是机构改革组织实施的重点难点。全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转隶组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要求,确保转隶组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转隶组建工作平稳有序。市市场监管局、市大数据管理局、市发改委、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小惠)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