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总工会成功举办职工文艺培训汇报演出
2019-01-18 1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8日无锡讯 1月13日下午,锡山区总工会职工文艺兴趣课堂培训汇报演出在锡山区职工服务中心成功举办。经过两个月的培训学习,培训班的学员和老师们用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展示了锡山区职工的文艺风采和个人魅力。

  现场,学习非洲鼓、吉他、葫芦丝、萨克斯和笛子等各类乐器的学员和老师陆续登台,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街舞、非洲鼓合奏、吉他弹唱等各具特色的表演形式令人目不暇接。除了锡山区职工的表演,演出嘉宾钱晓明老师用一首气势恢宏的《再见了,大别山》惊艳全场,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在琴行小学员《茉莉花》的蹁跹舞步中,演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介绍,此次锡山区总工会举办的职工文艺兴趣课堂培训,联合了社会培训机构,并且聘请专业老师进行授课,吸引了来自全区企事业单位近百名职工报名参加。

  学员们表示,这种公益类文艺兴趣培训非常有意义,为职工搭建了一个尽情展示魅力和风采的舞台,使自己的业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还能找到兴趣相投的朋友。不仅满足了职工对文化生活的培训需求,还培了养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2019年,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大与社会培训机构的合作共建,加强师资与场地的组合优化,组织开展更多富有吸引力的文化培训活动,扩大文化培训的辐射面,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