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总工会拍售职工书画 捐助民企特困职工
2019-01-18 09:11: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成功拍售作品56幅,筹集善款15.1万元,公益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献给无锡市2018年新增困难职工。”昨天,市总工会首次以公益书画拍售方式筹款,所有善款将在本月25日前转入受捐民营企业特困职工账户。

  记者从捐赠仪式上了解到,这次受捐特困职工共计72人。“活动的初衷是将无锡广大职工书画爱好者的公益热情和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有机结合,奉献给最需要资助的一批人。”市总工会负责人说。据悉,本次公益书画展共征集百余名职工书画家作品200余幅,包括美术、书法、篆刻等。经过专家评委会遴选,最终评选出102件书画作品参展。参展作品通过手机三维VR模拟展厅、现场展厅等方式进行多维度展示,并面向全市职工公开进行微信网络投票评选,点击量达287662次。 (孙倩茹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