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0多位企业代表 共话新能源行业发展
2019-01-18 09:0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面对国际能源市场不稳定和不确定因素的增加,2019年的能源行业会何去何从?相关企业又该如何应对行业形势的变化?在昨日举行的“2019无锡能源产业发展研讨会”上,200多位企业代表共同交流,探寻我市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之路。副市长高亚光出席并讲话。她表示政府会更加主动地帮助新能源企业用好、用足产业政策,降低交易成本,帮助企业搭建市场合作平台。

  无锡是国家新能源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光伏产业尤为集聚。众多企业代表坦言去年一年走得不易,但是新能源行业也有不少利好,如环保压力带来了大量对新能源的需求,新能源应用的深入人心和技术进步带来的成本下降等也都是新能源的推手。研讨会上还举行了“无锡新能源商会光电建筑专委会”揭牌仪式,并表彰了“2018年度无锡市优秀能源企业”。 (文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