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领导检查市“两会”安保工作
2019-01-18 09:0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晓军代表省公安厅走访慰问无锡公安英烈、伤残民警、伤残辅警家庭代表,同时深入基层所队检查指导市“两会”安保工作。

  一行人详细询问了公安英烈、伤残民警、伤残辅警家庭成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要求有关单位进一步做好关爱帮扶工作; 集中看望慰问了梁溪公安分局阳光派出所、经开公安分局华庄派出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的公安民警、辅警,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

  谢晓军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将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在思想和行动上真正学起来,干起来,严起来;按照会议精神和公安部部署要求,认真谋划新一年工作,查摆弱项短板,理清工作思路,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大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当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 (小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