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滨湖区安监、公安联合开展烟花爆竹执法检查
2019-01-17 13: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无锡讯 春节将至,烟花爆竹进入销售旺季,为进一步落实烟花爆从业单位的主体责任,规范经营活动,按照无锡市滨湖区烟花爆竹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的部署,1月15日,无锡市滨湖区安监局联合公安分局及派出所,对无锡市湖滨烟花爆竹有限公司仓库开展检查。

  执法人员对照《烟花爆竹批发单位执法检查表》,逐项检查了企业行政许可、安全管理组织架构、培训教育、安全条件等情况,重点抽查了流向登记台账是否健全、现场视频监控是否全覆盖、库房内是否分类堆放、消防设备是否完好、是否存在超标产品等内容。

  此次专项执法行动将持续到2月20日(农历正月十六),无锡市滨湖区将采取集中检查、联合检查、突击检查、领导带队督察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有效震慑烟花爆竹非法违法行为,提高烟花爆竹经营户的安全防范意识,规范烟花爆竹市场经营秩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