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校外培训机构 首批白名单公布
2019-01-17 08:5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无锡市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第一批)现已公布,全市共447家证照齐全的校外培训机构、28个教学点列入。

  据悉,“白名单”是指具备办学许可、办学行为规范、社会信誉良好的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实施动态管理,进行不定期更新。市教育局社会教育处相关负责人称,今后,对于证照齐全已经列入白名单之列的机构,管理只会更加严格。教育部门还将组建专家组进入培训机构指导、听课,进驻市民反映强烈的培训机构进行办学评估,一旦查实违规办学一律吊销办学许可证。

  去年,全市共排查了3346家面向中小学生的校外培训机构,对1158家开展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等学科知识培训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重点整治。已取缔401家不符合办学条件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准入401家符合要求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对356家超范围经营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收缩了经营范围。全市各地整改完成率都达100%。 (俞华 陈春贤)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