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溪区携手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共助企业发展
2019-01-15 16: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无锡讯 1月15日,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政府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市政府副市长朱爱勋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

  十三五以来,梁溪区牢牢把握产业强区主战略,着力构建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先导、现代服务业为主体、先进都市型工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体系,服务业项目进程不断提速,新旧动能转换步伐进一步加快。2018年新批超千万服务业产业项目37个,其中超亿元服务业产业项目10个。此次合作签约,是梁溪区继成功获批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省首家商贸流通创新发展示范区后的又一个创新尝试。

  梁溪区副区长赵雪松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的深入合作,将进一步强化现代服务业对梁溪经济发展的主体支撑作用,日后将有更多的上海服务业优秀企业落户梁溪,推进梁溪区服务业发展,为梁溪区高质量发展起到巨大的助力推动。同时,此次合作将有效促进两地企业家相互交流学习,形成共识,统筹两地资源、实现双方共赢发展。(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