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东北塘城管三个“到位”狠抓工地管理
2019-01-15 12: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无锡讯 新年将至,为了能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新春环境,东北塘城管中队狠抓建筑工地管理,扎实推进“三个到位”。

  一是硬件设施安装到位。定期约谈工地负责人,明确工地施工及渣土车运输的标准与规范。工地开工前及施工时,中队不定期上门检查,确保施工工地周围已设置硬质围挡,工地道路已进行硬化处理,工地主出入口处已设置自动冲洗设施,冲洗设施四周已设置循环排水沟等一系列硬件设施。

  二是机动巡查整改到位。中队每天早中晚巡查在建工地及周边道路,一旦发现有违规行为的,立即责令工地负责人整改,整改不到位,采取堵门、处罚等强硬措施。夜间值班小组重点放在夜间施工的现象,发现噪音扰民情况的,立即取证并责令工地负责人停工。

  三是联合查处整治到位。加强与交警、派出所等部门的横向沟通,联合交警中队、派出所开展渣土车整治专项行动,2018年5月以来,共联合整治21次,出动执法车辆75辆,执法人员130余人,扣留违规运输车辆10余辆。(蒋薇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