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滨湖区接受“教育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交叉核对
2019-01-15 12: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无锡讯 1月8日,“教育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交叉核对小组在浙江省教育厅计财处主任科员黄飞的带领下,对无锡市及滨湖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交叉核对,江苏省教育厅社会教育处处长沈晓东,无锡市教育局副局长吴洵如,滨湖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强洪权,无锡市教育局社会教育处处长蔡军出席了交叉核对汇报会。

  汇报会上,吴洵如代表无锡市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从高标部署、深入排查、统一行动、攻坚督战、整顿行风五个方面对全市集中整治校外培训机构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强洪权向核查组汇报了滨湖区校外培训机构整治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以及下一阶段开展校外培训机构长效管理的工作思路。

  汇报会后,核查组实地走访了3家校外培训机构,对办学资质、安全隐患、教学内容、师资聘任、竞赛考试、招生宣传、收费管理等情况进行逐一核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黄飞表示,无锡市滨湖区在校外培训机构整治中,认识有高度,做法有创新,经验可借鉴,成效很显著。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课外负担,是重大民生工程,是政府应尽之责,一定要坚持标本兼治、常态长效,真正让校外教育回归到育人的正常轨道。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