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27名中小学教师获评学科带头人
2019-01-15 09:1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第八批无锡市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名单出炉,共有227人获评,相比上一批178人增加明显。本批获评数量也是历届最多的一次,其中有10名教师破格获评。

  市教育局出具的分析数据显示,第八批获评学科带头人45周岁以下的教师占86%,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占了近50%。“这说明一批优秀‘80后’教师在教学、教育研究等方面能力显著,挑起了大梁。”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批学科带头人中,共有10人破格获选,其中8人是“80后”。师资处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市共有6万多名在职中小学教师,从庞大的教师队伍中评选出一批刻苦钻研、教学业务能力、功底扎实,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且在相关学科有较高声誉的老师为学科带头人,有利于带动师资队伍水平的整体提升。 (陈春贤)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