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人驾驶传感技术 首届论坛举行
2019-01-15 09:1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首届无人驾驶传感技术论坛”在无锡高新区举行,举办以无人驾驶传感技术为主题的大规模论坛,在全国尚属首次,来自全国各地的产业界、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出席论坛。

  论坛上,专家学者就传感技术在无人驾驶和物联网中的发展趋势作了前瞻性的发言。围绕智能汽车感知系统、智能传感器为消防安全保驾护航、自动驾驶综合智能测评体系及配套建设、高性能计算及其应用、工业物联网、人工智能和航天航空感器等主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据介绍,无锡高新区是国家唯一物联网示范园区,也是江苏省首个智能传感器产业园区所在地,首届无人驾驶传感技术论坛将在推动产业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下一步,高新区将进一步建设好相关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培育地区智能传感器产业品牌,为传感器创业人才和创业项目,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推动物联网产业人才聚集和科技进步。 (小张)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