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细雨声中迎亲人,政府慰问暖人心
2019-01-14 13: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无锡讯 这是一个细雨纷飞的冬季,空气中弥漫的水气将地面浸湿,满大街雨水淋漓,无锡市百姓生活被连续-个多星期的降雨所困扰,老市民形容好似遇上黄霉天了。可1月11日这天上午,尽管户外面雨纷纷,在位于无锡市滨湖区隐秀路经贸路口的无锡蓝天护理院住养大楼一层的蓝天大厅里,却爱意流淌,暖意莹绕在该院老人心间。

  “欢迎区委、区政府领导来送温暖。”全体老人用掌声迎接无锡市滨湖区委、区政府赵虹路、张爱军 、李雪花等相关领导。赵虹路代表滨湖区委、区政府向该院万常旗院长送上了3万元慰问金。滨湖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和蠡湖街道领导,同到蓝天护理院向老人祝贺即将到来的2019春节。

  当张爱军副区长代表区政府给蓝天老人拜早年,当赵虹路、张爱军 、李雪花一起向该院老人-一送上慰问品时,老人们则用连声“谢谢”,表达他们对党和政府关爱的-片感激。

  万常旗院长向来院慰问的领导汇报了该院在2018年投入100多万元建造了这个取名“蓝天大厅”的阳光棚,为保障全院老人生命财产安全,又投资60多万元用于消防设施的检修保养,并介绍了2018年该院连锁机构发展情况和去年取得的成绩,感谢区委、区政府对蓝天发展的支持帮助。

  据了解,2018年是无锡蓝天护理院荣誉的丰收年,1月获江苏省发改委、民政厅授予的“省级示范养老机构”;院长万常旗个人被无锡市委宣传部 授予“感动中国·无锡十大人物”、2018年3月20日被江苏省省委宣传部、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工商联、省全民国防教育办等省部委联合授予2017年江苏省“首届退役军人创业之星”公益爱心奖。

  当天,蠡湖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虎、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敏慧,以及蠡湖街道人大、政协等相关领导,陪同滨湖区委、区政府领导到蓝天护理院进行慰问。(许伟文 李泓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