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梁溪区迎龙桥街道:召开非机动车库智能充电桩开通使用现场推进会
2019-01-14 13: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无锡讯 1月11日,迎龙桥街道办事处主任苏旭组织召开了自有非机动车库智能充电桩开通使用现场推进会,街道安监办、城管办、资产办、曹三社区、城管中队及相关物业公司和承包人参加了此次现场推进会。

  会议前,由苏旭主任和周志海副书记带队,全体参会人员对6处车库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除个别车库已开通使用充电桩外,其余几处车库均存在使用老式充电插座、无人值守,甚至私拉乱接等安全隐患。

  推进会上,安监办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指出,并明确整改要求。苏旭主任就加快开通使用智能充电桩,整改消除安全隐患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抓整改。安装智能充电桩是2018年区政府和区安委会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老新村非机动车库普通拉线充电给车库及电动车自身带来严重安全隐患,各车库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面拆除老式普通拉线,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面启用智能充电桩,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安全隐患全部整改到位。二是要摸清底数建账册。1月底前,物业公司和承包人必须将车辆所有信息摸清后报社区备案,并做到每季度进行一次信息更新。三是紧密配合聚合力。物业公司和承包人为第一责任人,社区要做好宣传和协调工作,安监办要加强日常监管等工作。(刘琦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