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企公益朗读会 讲述爱心故事
2019-01-14 08:4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日,一场以“爱心跨国界 公益履职责”为主题的无锡市外商投资企业专场公益朗读会在君来世尊酒店举行。来自外资企业和帮扶单位的代表们,用朗读的方式,讲述着一个个温暖人心的公益故事,现场还启动了“无锡市外企公益心愿树”。无锡市外商投资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我市首次以外企为对象举行公益朗读会,希望藉此探索更多公益合作模式,促成更多跨越国籍的公益行动。

  无锡是外企高地,这些企业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还为践行社会责任作出了表率。他们不仅捐助贫困学子,更积极帮助其自立和成长;不仅关爱老人的生活,更注重慰藉老人的内心需求;不仅为障碍人士提供岗位,更精心营造温暖、共融、公平的工作机制;不仅从自身做起积极回收垃圾,更走进学校把环保的理念根植到孩子们的心中。众多在锡的外资企业利用自身优势,采取各种形式,积极参与教育、环保、养老等多个领域的公益事业,公益活动呈现多元化趋势。

  (文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