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小学幼儿园本月26日放寒假
2019-01-10 09:44: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江苏省教育厅发布通知,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时间为1月26日至2月17日,2月18日开学上课;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1日,开学上课时间为9月1日。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相关负责人称,我市的寒假通知尚未发布,但是具体时间将与省教育厅通知保持一致。寒假前,中小学期末考试的时间已确定为1月21、22日。

  该文件还指出,各地各校严禁在寒假期间组织学生集体补课、上新课或以各种名目举办文化课补习班、培优班、提高班等,中小学在职教师不得到校外培训机构上课或兼课。昨天,教育部也发布公告强调,各地要结合本地实际,及早谋划部署寒假校外培训监管工作,一旦发现培训机构违规开展培训,坚决予以严肃查处,避免产生新一轮“培训热”。 (俞华)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