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餐饮与资本融合,寻求更快发展——苗小坛品牌正从无锡走向“百城万店”
2019-01-09 15: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无锡讯 2018年,中国餐饮在整体经济缓慢中依然保持了超过10%的增长速度。但是,如同任何行业一样,也存在着几家欢乐几家愁的态势。新的一年里,餐饮如何发展,成为餐饮人瞩目的课题。

  无锡六府餐饮与金融机构达成共识,举办餐饮和资本战略合作发布会,联手金融投资机构、会计和律师事务机构等,推进连锁餐饮的发展,希望为广大餐饮企业提供一条快速而稳健的途径。

  无锡六府餐饮创建两年多来,在善志蓝品牌战略的孵化下,旗下已经拥有苗小坛酸汤鱼捞饭、溜溜姐酸汤鱼米饭、小番姐番茄肉酱米线、芦笙哥酸汤米线、苗酸鱼粉等多个餐饮品牌。其中苗小坛从无锡逐渐走向在全国,已经在60多个城市发展了300多家连锁门店,超过三分之二的门店做到当年投资,当年赢利,达成回本。蓝品牌战略和六府餐饮的发展模式,成为中国餐饮界引人注目的风景线,而善联食品则成为它们今后发展的主要战略平台。

  蓝品牌战略的创始人朱明军认为,2019年,中国餐饮业将进一步洗牌,一波关闭潮是难以避免的,但创新发展的机会更多,这就需要战略的介入,资本的介入,供应链的介入,六府餐饮今天的这个活动,表明了它的预见性。先走一步,走对了,发展就会快人一步。

  无锡六府餐饮创始人漆勤力的观点是:未来餐饮的机会很大,但竞争也会空前激烈。所以,餐饮企业必须具有匠心、德行,还必须不断创新,在战略定位,金融合作,供应链合作,标准化探索等方面不断往前走,才能保持活力,拥有竞争力,让自己的餐饮轻松竞争,不断取胜。

  据悉,近几年来,善志蓝品牌战略孵化了近百个餐饮品牌,其中“外婆味道”在2018年已经跻身全国餐饮100强。无锡六府餐饮旗下各品牌也正朝着“百城万店”的目标快速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