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云亭街道花山村举行改革开放40年书画作品展
2019-01-09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9日无锡讯 近日,“红梅绽放迎春来”云亭街道花山村喜庆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街道文化艺术中心开幕,为云亭人民乃至社会各界献上了一份新年贺礼和一道文化盛宴。

  此次书画展是云亭街道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有力举措。展出的作品,充分体现了花山村民书画艺术的群众性,通过上品与习作共存,名家与草根同台,旨在与高手对话,同艺友切磋,让花山村的书画艺术园地开出更加艳丽的“花朵”,让所有爱好书画艺术的群众一起拥抱万紫千红的“艺术之春”。

  据了解,本次参展作品作者既有91岁的耄耋老人,也有9岁髫龄学童,涵盖花山村老、中、青、幼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38人,新秀名家济济一堂,让大家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共享者,满怀激情,用高雅艺术水准的书画作品致敬改革开放,礼赞新时代。展览计划从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2月28日在街道文化艺术中心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展出。

  近年来,花山村持续加大对文化领域的投入,常年开设书画校外辅导站,坚持书画从孩子抓起。去年还组建成立了书画院,为村内所有书画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不断传承壮大花山书画队伍。(陈王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