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物流规上企业去年营收预计超150亿元
2019-01-09 09:1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无锡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市货运物流行业协会、市物流与仓储协会、市供应链管理协会联合举办物流行业年会。会上获悉,2018年全年物流规上企业营业收入预计超150亿元,货运总量有望突破1.9亿吨。

  从四个协会的联动中,可以感受到:得益于无锡经济的强劲带动,我市物流运行呈现健康平稳发展态势。据悉,2018年,我市围绕提高物流信息化水平,强化物流标准化试点项目管理,支持发展无车承运人试点工作,引导开展多式联运等工作,涌现出一批智慧仓储、智慧供应链、智慧配送物流企业。我市去年新增省级重点物流企业(基地)3家,累计获评省级重点物流企业(基地)达48家。

  展望2019年,物流行业正迎来新的机遇。市经信委相关人士表示,大数据、云计算将为物流业带来革命性变革,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将引领物流企业的颠覆和创新。年会上相关物流企业的年度分享也显示,无锡物流业新一年将着力借助新技术实现新的跨界,与物联网、智慧工厂等产业发展趋势实现更深融合。 (陈苏)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