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揭牌
2019-01-09 09:1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市公安局无锡经济开发区分局正式揭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公安局长谢晓军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组建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是服务保障江苏无锡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是维护经开区治安大局稳定的现实需要,也是事关高水平建设平安无锡和公安工作长远发展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程。经开分局下辖东、华庄、太湖新城三个派出所,目前总警力126人。

  谢晓军要求,经开公安分局要准确把握总体目标定位,坚持服务发展、保障民生的工作基调,努力做好公安工作与经济社会融通发展这篇大文章;全面提升治安驾驭能力,做强做精打防管控主业,全面提升公安工作整体水平,切实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更加牢固的安全屏障。主动谋求有序高效发展,坚持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向队伍要战斗力,加快推动理念、机制、手段、方法创新创优,为增强硬实力、推动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无锡经济开发区大队也于昨日揭牌。 (小惠、杨柳)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