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燃油泄漏岌岌可危 惠山玉祁城管驰援化险为夷
2019-01-08 11: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8日无锡讯 近日,惠山区玉祁湖西路发生交通事故,大货车与轿车相撞,导致柴油大面积泄漏,污染路面。关键时刻,路过的惠山城管玉祁城管队员立刻展开救援,确保了交通顺畅和现场安全。

  当天上午9点左右,一辆轿车与一辆大型挂车在湖西路一段发生严重相撞,导致货车油箱破损,大量柴油外漏到地面上,造成了大面积的污染。同时,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浓浓的柴油味,如不及时控制,稍微有一点火星,就可能导致现场起火或爆炸。

  当时,玉祁城管正好巡查至现场,危急关头,为了迅速控制险情。玉祁城管队员及时反应,紧急到附近拖运来黄砂,对路面油污进行覆盖,用黄砂将油吸干。另一边,他们立即拨打了交警部门电话,并维持现场秩序,疏导交通,示意过往车辆减速绕行。

  11时许,待拖车将事故车辆拖离,漏油现场处置完毕,交通恢复正常后,城管队员才回到自己的岗位上,继续进行巡逻任务。城管队员们的迅速出手,科学处置,保证了市民生命财产安全,赢得了围观市民的交口称赞。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