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城三企业获省级信用最高荣誉
2019-01-08 09:28: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2019年新年伊始就传出好消息,锡城三家企业获省级信用最高荣誉。

  近日,江苏省信用办公示了“2017年度江苏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名单,全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共27家,江阴的贝德服装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俊知技术有限公司,无锡方盛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被列入2017年度江苏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名单。据悉,该奖项是江苏省级信用的最高荣誉。

  江阴企业江苏贝德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服装名镇”——江阴市祝塘镇。集团目前拥有8家子公司,国内外员工5000多名,年生产针织服装超过3500多万件,年销售额超过10亿元,是江苏地区重点服装企业。

  江苏俊知技术有限公司是新加坡俊知集团在中国宜兴环保科技工业园(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办的独资企业。公司专业生产射频电缆、新型电子元器件及移动通信系统交换设备。

  无锡方盛换热器股份有限公司是铝制板翅式换热器行业的优势供应商,总部位于无锡马山五号桥工业园区。产品主要应用在工程及矿山机械、农林机械等行业。

  (宋超)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