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城管三措施整治流动摊贩
2019-01-07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7日无锡讯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对辖区内所有重点路段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流动摊点出现的时间和节点进行统计,并在相应的时间组织专人进行专项宣传,对流动摊点经营人员进行劝阻。

  二是合理安排工作时间。针对各路段流动摊点的活动规律,合理安排队员的工作时间。对学校周边的流动摊点在每日早、中、晚上放学高峰时段安排专人值守,取缔流动摊点;对人流密集的重点路段,则采取延长早晚工作时间的方式,在上下班高峰时段安排人员对流动摊点进行管理。通过分类管理,近日来流动摊点数量明显减少。

  三是组织专项集中整治活动。集中各组力量,在早七点到八点,下午五点到六点和晚七点到八点的时段内,分类对区域内各类占道设摊进行专项集中整治,特别是加强对各类夜宵摊等严重扰民、影响市容环境卫生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并形成高压势态,全面提升辖区的市容秩序管理水平。(张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