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男子疑因欠债爬楼轻生 家属民警配合救援脱险
2019-01-07 09:24: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凌晨3时多,新吴区春潮花园二区一居民楼的十楼,一名年轻男子爬上居民楼外的平台上意图轻生,家属跨越护栏扑上前将其拉住,一旁的救援人员同时上前将其控制。据家属介绍,男子疑似因欠债产生轻生的念头。

  昨天凌晨,事发居民楼内民警和男子家属正在劝说该男子。由于事发于凌晨,除了周边几个楼层不时有居民出来查看情况外,并没有什么围观者。当时,意欲轻生的男子站在居民楼外侧的一个平台上,平台内侧是一个护栏,用于分隔内部的走廊和外部平台,往外则没有任何防护设施。男子就站在平台上,时不时地来回走动,情况颇为惊险。

  据目击者介绍,当天凌晨,男子的家属站在围栏内侧劝说男子,为了避免刺激男子,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则站在两侧的窗口处劝说男子,楼下则准备着各种救援器材,“听讲话的内容,应该是男子有债务纠纷,然后想不开就爬上去了。”据介绍,在场的家属为男子的嫂子,直到昨天凌晨4时20分左右,男子依然没有下来的迹象。此时男子的嫂子情绪突然变得激动,在两边的救援人员未反应过来的情况下爬出围栏扑向轻生男子,而男子见此情形竟试图从十楼平台往下方爬去,惊得在场人员都忍不住叫出声来。男子随后被其嫂子一把抓住,在旁的民警立即冲上前去将轻生男子控制住。随后该男子被民警带走调查。 (甄泽)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