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区举行2019全民健身节 环南青荡徒步贺新年
2019-01-01 12:51:00  
1
听新闻

2019年1月1日,锡山区全民健身节启动仪式暨奔跑的力量之环南青荡新年徒步活动在锡山区鹅湖镇南青荡畔火热开启。本次活动由锡山区人民政府主办,锡山区委宣传部、锡山区总工会、锡山区文体局、鹅湖镇人民政府、荡口古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上午九点,鹅湖玫瑰园就聚集了近千名徒步爱好者,参加者表示以这样的形式开始新年的第一天非常有意义。记者看到,在步道沿途设有薛司娘桥和夏更上两个补给点,徒步过程中除了享受乡村特色风光外,还有舞狮表演、爱心义卖等互动环节,给新年徒步增添了别样乐趣。
鹅湖镇党委书记叶上山表示,本次活动将运动和公益助学的元素相融合,以运动为载体,推广和传播公益理念,活动的报名费也将全部捐赠给青海塔加藏族乡白加吉教学点。


近年来,鹅湖镇立足自身生态资源优势,围绕 “创新、兴业、宜居、乐活”的奋斗目标,积极倡导时尚健康生活方式,全面开启鹅湖休闲旅游新模式。2018年,总投资超2000万的南青荡玫瑰步道和鹅真荡秋香步道相继建成投用。据悉,5月1日,第二届荡口古镇摇滚炫跑也将如期举行。(王歆怡)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