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特色文旅小镇“梅里古镇”品牌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8-12-29 1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无锡讯 12月29日下午,梅里古镇品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无锡铂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洪延炜,新吴区商务旅游局局长王新华等有关领导、各品牌商家签约代表等约400余名嘉宾共襄盛会。

  洪延炜在致辞中指出,梅里古镇项目自今年6月启动奠基以来,各项建设有序有力、品牌招商成效初显。希望通过本次品牌签约仪式与周边景区、旅行社、品牌商家达成更为广泛的战略合作,努力将梅里古镇打造成为新吴区乃至全市的一张闪亮名片和示范样板。

  会上,共有11个商家参与签约,涵盖 “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文娱体验,有首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中国内地影视集团的博纳影业;有以打造集手作体验、咖啡简餐、文创商品等一体的跨界融合文化社交体验的不厌生活;有路劲产业集团旗下全球知名品牌HOLVIS,其为各行业提供多元化、高科技的主题体验空间,赋予下体验式消费新模式。

  据了解,梅里古镇是新吴区重点发展的特色文化旅游新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现一期已建成。项目以泰伯庙为依托、以特色商业街为载体,汇集文化休闲、剧场演艺、节庆活动等娱乐体验,打造成“宜游、宜文、宜娱、宜商”的一站式文化旅游休闲商业街区。据悉,“梅里古镇”计划于2019年12月开业。(王歆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