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文明旅游促进行动落幕
2018-12-29 08:5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无锡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四大专项行动之一的“文明旅游促进行动”举行了总结回顾暨颁奖仪式。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旅游局和团市委联合主办。

  今年4月活动启动以来,全市旅游志愿者利用大型展会、重点节假日、社区、景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基地)组织开展了各类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了市民游客文明旅游意识的进一步增强。各级旅游行政部门围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强化市场监管,无锡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游客满意度评分继续位居全省第一。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的统一部署,市旅游局还面向广大市民游客,组织开展了“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H5大赛和“十佳文明游客”事迹征集活动。在仪式现场,展示播放了入围H5大赛的“十佳作品”和“十佳文明游客”代表事迹短片,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小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