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南站派出所“三项举措”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
2018-12-28 14: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8日无锡讯 南站派出所长期坚持以人为本,将塑造民警正确的理想信念树为目标,强化队伍内部人文关怀,狠抓队伍制度化管理。

  以政治建警、素质强警、文化育警为手段,抓思想教育。

  今年以来,该所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员、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方针总要求,以深化“两学一做”等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深入推进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机制,全面带动全所党员民警的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认真组织开展各项专项学习教育活动,把党建工作始终贯穿到全体民警的日常工作生活中,有效缴发全体民警党员意识,从而推动全所队伍工作向前发展。

  力求建立更加科学合理的绩效考评机制。

  该所坚持以推进工作发展、激发队伍活力、提升民警争先创优意识为目标,坚持公平公正原则,进一步完善队伍激励机制、优化考评细则,特别是针对个别人员工作积极性出现下滑等现像,该所集思广益,通过建立完善更加科学合理的民警绩效考评机制,为民警创造一个平等竞争的机会,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提升工作水平。

  继续培优树先,形成示范效应。

  南站派出所全面开展先进典型培树工作,并组织民警紧紧围绕“学什么、怎么学,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等主题讨论活动,进一步引导民警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同时,南站派出所还进一步深入贯彻心系群众、积极奉献的精神,力争起到“树立一个先进、带动大片群众”的良好效应,在队伍里营造奋发向上、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刘芝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