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山开发区城管:加强冬季市容环境整治 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年的到来!
2018-12-28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8日无锡讯 入冬以来,各种卖露天烧烤、龙虾的商贩逐渐绝迹,随着而来的是冬季特有的卖牛羊肉、烤红薯开始出现回潮,给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而且还会造成交通拥堵,严重影响了居民群众的日常生活。

  为加强冬季城市管理,从12月开始,开发区城管针对市容市貌管理的薄弱环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开展冬季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取得了明显成效。

  按照“主干道严禁、次干道严控”的要求,开发区城管中队将辖区分成5个片区,各片区逐步、逐条道路进行清理整治,力争做到主次干道整洁、干净、有序。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队员60余名,对辖区内的各类流动摊点进行整治和规范,引导商贩进场经营,尤其在上下学、上下班高峰期等人流集中的时段,加强巡查并及时整改占道经营等行为。此次行动共取缔店外经营60余家、流动摊点10余个,清理乱堆乱放100余处、扣押无照经营工具5件。

  另外,开发区城管专门对辖区内各幼儿园、小学周边的占道经营进行了集中清理,并加班加点打时间差,落实督岗管理,加大巡查力度,保障师生正常通行。共计清理违规占道经营摊点10余处,规范道板违停50余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