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评弹团新年会书开讲
2018-12-28 09:00: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晚,无锡市评弹团新年会书“开讲”,现场名家荟萃,观众反响热烈,沉寂多年的评弹团迈出了“重出江湖”的第一步。副市长刘霞,市政协副主席金元兴,孙志亮观看演出。

  演出前半个小时,众多评弹迷们就赶到了市人民大会堂。演出请来了著名评弹表演艺术家吴迪君、赵丽芳先生,知名评弹演员孙扶庶、华雪莉等,曾经在评弹团工作过的著名中青年演员石莉娟、王萍等也都来了。无锡评弹团“第二次起航”方向在哪里?曲艺界人士纷纷建言献策。原上海市评弹团团长秦建国说,散落在各个评弹团的无锡籍评弹演员不少,无论是人才培养还是演出上,都可以发挥他们的优势力量。苏州评弹学校校长孙惕建议,通过项目制形式,与文本和音乐创作者合作,不断挖掘优秀评弹作品。 (陈菁菁)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