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社科界座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12-27 09:08: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无锡市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和社科工作者代表们汇聚一堂,参加由市委宣传部和市社科联举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座谈会。专家们围绕无锡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交流发言,回顾总结无锡改革开放的实践经验与理论创新成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出谋划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参加座谈会。

  袁飞肯定了40年来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当前无锡社科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他强调,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勇于立时代之潮头,敢于发思想之先声,用创新思想探索无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致力于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的伟大旗帜,积极传承和弘扬改革开放的时代精神,深入总结无锡改革开放的丰富经验,加快推动无锡深化改革开放的宏伟实践。要聚焦产业强市、深化改革、一体化发展、传承创新、践行生态理念、落实富民任务等方面,坚持将理论研究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开创我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新局面。(东亚)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