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人出游热情全国排第八
2018-12-26 09:1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几大旅游出行平台了解到,2019年元旦小长假期间,冰雪游、海岛游是最热门主题,咨询和报名春节期间出境游的市民也明显增多。综合部分旅企预订数据显示,无锡人岁末出游热情排全国第八。

  某旅游网站大数据预测,2018年岁末的国内游及周边游出游高峰将从12月28日开始。冰雪游、海岛游是国内游和出境游共同的热门主题。国内冰雪游热门目的地哈尔滨的人气指数遥遥领先。出境方面,日本北海道是冰雪游目的地中的“人气王”,圣彼得堡、瑞士圣莫里茨等则是高端冰雪游的首选。海岛游热门之选包括曼谷、芽庄、大阪、塞班岛、芭堤雅、东京、普吉岛、迪拜、长滩岛、巴厘岛等,国内海岛游方面位居榜首的依然是三亚,“三亚+蜈支洲+南山+天涯海角+槟榔谷5日自由行”等产品较受欢迎。

  临近岁末,居民出游热情较高的城市主要有上海、广州、苏州、北京、南京、天津、深圳、无锡等,无锡人出游热情排全国第八。“元旦和春节期间的线路预订情况,较平日增长了一倍多”,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小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