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韩国驻沪总领事访锡
2018-12-26 09:06: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韩国驻沪总领事崔泳杉来锡访问。代市长黄钦会见崔泳杉一行,双方就拓展友好交流与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黄钦对崔泳杉总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通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无锡GDP迈上万亿元台阶,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在扩大对外开放的进程中,无锡牢牢把握中韩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巩固提升的宝贵契机,持续深化与韩国各界的往来合作。特别是在经贸合作方面,韩国已成为无锡第二大贸易往来国,SK集团、三星SDI、LG化学等500多家韩资企业落户无锡,令无锡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举足轻重的“韩资板块”。当前,无锡正按照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和领跑者的要求,加快构建自主可控的现代产业体系和开放高效的产业科技创新体系。韩国是与无锡友城关系缔结数量最多的国家,两国友城关系密切,往来频繁,希望崔泳杉总领事在以往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关注无锡、支持无锡,合力把无锡建设成为中韩战略合作的标杆示范区,更好促进互利共赢。

  崔泳杉表示,今年是韩中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衷心希望双方乘着战略合作、友好交往的东风,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交往格局,推动韩国各界特别是企业界全面深化与无锡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巩固和增进韩中两国人民的友谊。(马雪梅)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