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多个测绘项目获江苏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奖
2018-12-25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5日无锡讯 近期,在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公布的《2018年度全省优秀测绘地理信息工程评选结果的通知》中,无锡市国土资源局“天地图.无锡”省市数据融合、无锡市国土资源业务图形2000坐标系转换、《无锡城市地图集》项目荣获三等奖,市局协助编制的《江阴城市地图集》荣获三等奖,此外,在之前公布的测绘科技进步奖中,市局湿地监测项目获省测绘科技进步三等奖。

  这是无锡市国土局为推进测绘地理信息工程项目的科学高效管理,在认真履行职能、督促完成项目的同时,作为项目建设的一项目标任务。市局在此项目标任务中,明确项目单位抓好测绘质量管理,争创优质测绘地理信息工程,推进科技创新,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保障,确保我市测绘地质量水平有了明显提高。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